close

  08.jpg  

這張是朋友們很喜歡的婚紗照其中一張⬆⬆⬆⬆

終於要公開期待已久的韓國婚紗照跟大家分享了

繼上篇有提到我選擇的是中高價位的部分 在此再補充詳細一點......

整個set<禮服化妝,拍攝,阿啾媽,20頁修片相本,一張輸出大相框>包套下來 我只花了大約180萬韓圜的價格(當時匯率1:34)

(阿啾媽這部分 下一篇-化妝篇再來詳細說明)

其他高價低價的價格也只大約相差上下10萬韓圜左右

(確切價格還是要參考當時studio的促銷方案)

重點是毛片全拿 整個大放送阿👍👍👍👍

好的 來進入重頭戲~~~~~

這間位於新沙洞某個小巷裡的studio-S.T JUNG WOO정우

是韓國人氣節目-我們結婚了우리 결혼했어요 鄭俊英 정준영&鄭柔美 정유미拍攝婚紗的STUDIO

我想應該頗有人氣 因為當天拍攝現場竟然同時有好幾組新人一起拍攝

覺得厲害的是......

完全不會強碰到拍攝地點 儘管在大家同時在同一個屋內拍攝

這要特別說明一下:韓國不太流行出外景去跋山涉水的地方拍攝 例如台灣的陽明山之類的

幾乎都是在棚內拍攝 再加上一些棚外(指studio門口外)的拍攝這就是我當天拍攝studio棚外的場景和我超搞笑的攝影師

當時在他們的網站上就是看到這台可愛的ㄅㄨㄅㄨ車🚌 立馬雀屏中選 !!!ㅋㅋㅋㅋ

image.jpg  

畫完妝抵達studio已經大約12點左右

和攝影師相見後 他會把今天整個拍攝內容和時間大致做個說明

如果有希望他配合的或希望拍攝的畫面都可以提出來

接下來就開始拍攝囉! ! ! ! !

這是基本款第一套蓬蓬白紗

我很喜歡他們場景的布置

只是一面普通的牆壁 但把它塗得舊舊的 瞬間就很有復古fu 拍攝起來超有感覺

04.jpg

得歐爸的單獨照!!!

這張歐爸好帥氣唷 我喜翻

歐爸一直說我光等妳拍個人照就等好久阿

因為婚紗照女生才是主角阿 你不是重點哈哈

 

07.jpg

舊舊的牆壁隨便拉個布 再配上大波浪裙襬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這張是攝影師的最愛

他一直說我很會擺pose很上鏡

所以光這個人照又多拍了五分鐘吧 顆顆

06.jpg

再來就是韓劇基本款 背影篇

牽手 親吻 擁抱 扶下巴 對看

用遠鏡的方式從背後拍 一定要拍出長長的裙襬

就用放在婚紗本這張來代表

image.jpg  

有發現裙襬變更長了 還多加了平口蕾絲的變化嗎

其實這就是第一套蓬蓬裙的改版

阿啾媽的巧手幫我變化的(阿啾媽這部分 會在下一篇-化妝篇再次詳細說明)

平口蕾絲其實只是一條布 別一下無袖瞬間變成了有袖

image.jpg 

這張根本不用修片 光線超自然的 光拿到毛片就已無差別

覺得韓國的攝影棚很注重自然採光

儘管是在棚內 但窗戶很多扇 如果當天天氣好 陽光直接撒進來完全不需要打光師               

不太像台灣我看過的攝影棚大部分都是密閉式的

image.jpg

 這張是歐爸用手機隨便拍的 無修片~                   

    image.jpg  

 

換個布 就跟剛剛復古風又不同 有種雪白潔淨的感覺                    

     image.jpg 

這張比較正式的感覺~

   image.jpg

這張滿天滿地的夢幻氣球照是女生朋友們都尖叫說好喜番好喜翻的系列~

 

image.jpg  

第二套窄版白紗

這一系列照我好喜翻

有發現捧花都不一樣嗎                                                                                   

只要換新的一套婚紗 攝影師就會拿出三四款捧花給我挑選 不只有一種唷~                

 09   

這件有點立領中國風fu的感覺 其實就是一件小罩衫

也是阿啾媽幫我改造的~  

image.jpg

第三套大紅色氣質晚禮服

這一系列床上照我很喜翻 覺得拍得很自然

重點紅色真得很顯白耶 大力推薦挑選禮服一定要有一件大紅色必備款

image.jpg

image.jpg

這張是我和歐爸最愛的一張⬇⬇⬇⬇

所以現在掛在我們房間的牆上💗

image.jpg  

第四套 不挑款短裙小白紗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老娘在零下5度了一個小時冒著快被凍死的決心所拍出來的美照

因為實在太冷 所以大家一切以急速完成棚外拍照

所以建議來韓國拍婚紗還是不要選冬天阿阿阿!!!

 image.jpg

這張根本就是江南大叔阿 哈哈

image.jpg

image.jpg

11.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是不是很可愛很俏皮阿這張😍😍

當初一開始選studio就是朝可愛俏皮不要太成熟韓劇感的方向尋找

一看到有我要的ㄅㄨㄅㄨ車和網站上婚紗範本的這一張

立馬不猶豫就選中S.T JUNG WOO                                                       

最後會有婚紗側錄影片 有攝影師如何喬我的頭髮這段                        

請繼續看下去吧---------                                                                     

12.jpg

這是我最喜翻歐爸的一張 因為很man的fu 顆顆

歐爸其實很討厭拍照 但朋友們看完婚紗照都說歐爸表情其實還蠻多的嘛

我說因為人是有無限可能的 歐爸整個潛能被激發出來~

image.jpg  

第五套 韓國傳統服飾

其實本來沒有這part 是我特地要求要拍攝韓服來做紀念

(韓服是我們自己帶的唷 不是婚紗公司提供的)

20

第六套 便服

自行準備的~

換上便服瞬間覺得全身舒暢 一直包緊緊好幾個小時真的是蠻累的

大約四個小時的拍攝 終於完成了

其實實際拍攝應該只有三個小時吧 剩下那一小時就是新郎一直在等待新娘換裝補妝

所以強烈建議新郎備好行動電源和遊戲機之類的來打發時間

    image.jpg

 結尾來補充一下小插曲-----

這part就是歐爸把我弄哭的地方

這個pose再加上現場服裝燈光氣氛整個很有fu 最後我們家歐爸老公很有事

深情望著我的同時 突然很溫柔的說出一句撒朗嘿💘

吼~很煩捏眼淚立馬噴出無法停止

還把阿啾媽和攝影師下了一大跳 呵呵

 

 image.jpg

在歷經四個小時零下五度C的寒冷天氣下 期待已久的婚紗終於拍攝完成了✌

因為拍攝完隔兩天我就要回台灣 所以拍攝結束後攝影師立刻copy所有752張毛片燒成光碟給我們

所以接下來挑片和選片都是透過kakaotalk(韓國的app)和當初接洽的歐膩聯絡溝通

我們是2015/01/31號拍攝的 大約五月初拿到相本

建議還是抓至少3個半月以上比較保險

IMG_20150519_211044_150.jpg

IMG_20150519_211104_759.jpg  

附上S.T JUNG WOO的網站給大家參考

http://stjungwoo.co.kr/index.php

 

💋另外特別贈送我們的韓國婚紗側錄影片給大家欣賞💋

 

Soo&Ping pre-wedding photo video from Apple Chang on Vimeo.

 

特別分享一下-

婚紗側錄並沒有包含在包套內容裡面 這是我們另外找外面攝影師拍攝的

拍完拿到成品我很滿意👍👍

音樂和剪接我都好喜翻 完全就是我要的韓風STYLE

現在越來越流行拍婚紗側錄留作紀念

再也不是傳統拍照只有無聊的照片翻翻看看 多了背景音樂和動畫就很像你們兩人專屬的愛情MV

方便存在手機裡和親朋好友們隨時分享

真的強烈建議多花一點錢做一個只屬於你們兩人專屬的婚紗記錄

畢竟一生就這麼一次 對吧!!!

如果有興趣想找我大推的側錄攝影師 歡迎詢問唷~~

 

如果你喜翻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讚給予我支持唷

讓我有動力和大家分享更多我和歐爸老公的結婚記事

 

 

arrow
arrow

    首爾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