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 大家是否常常在婚禮開場前看過新人揭開婚禮序幕的opening開場影片

或者是在二次進場前新人的愛情影片

愛情影片-----📷

顧名思義就是透過影片讓賓客們在短短的五分鐘裡快速的知道新人是怎麼認識和交往的過程

這支愛情影片我放在婚禮開場前播放

二次進場前的影片我是播放在韓國拍攝婚紗的側錄影片

請參考首爾新沙洞 *S.T JUNG WOO정우* 韓國拍婚紗好韓劇(下) 

為了要拍攝這支我和歐爸的愛情故事影片 我可是估狗了好久好久

終於讓我幸運得找到完全符合我胃口的studio-8ID STUDIO

為了要在婚禮上呈現給賓客是有精緻質感的感覺

新娘子決定豁出去 砸重金直接升級為pro等級的愛情MV

刪去以往用照片式紀錄的方式和

因為預算考量而自己製作直接套用制式化的公版影片(已有範本影片直接將照片,文字copy上去)

拿到成品的那一刻 真的非常值得

 

拍攝當天天氣十分良好 太陽伯伯很賞臉 我和歐爸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image  

這要追朔到三個月前......

那天4/18日 上午10:00

我和8ID的攝影師們先相約在朋友的咖啡店裡拍攝訪談的畫面

(朋友的咖啡店-六丁目cafe☕     敬請期待介紹文~ )

image

等攝影師們喬好機器 決定拍攝的位置後

我跟歐爸就開始進入男主角女主角的角色了

說真的一開始超緊張超乾的辣

導演一問問題 我整個腦袋空白不知道說什麼(因為完全沒準備啊)

後來看影片 覺得我到底在講什麼辣 文法超級怪的整個超假掰的辣哈哈~

(難怪我姐和我弟完全把它當喜劇片在觀看 笑翻天😣)

室內場景主要是以對話方式來拍攝

所以還算輕鬆 拍攝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

image

接下來就開始出外景了------

8ID整個出動三個人來拍攝 完全就很PRO 雙機拍攝!!!

一個導演一個副導在外加一個小助理

image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和歐爸無聊拍起照來打發時間

image

有沒有發現服裝變不一樣了

好加在有多備一套 本來要一直穿著情侶裝拍攝

但一出咖啡店門口

完全受不了(不是才4月中嗎) 只好男女主角立馬換裝拍攝^^ 

image

看著嘴臉 就知道當時的天氣有多熱了吧~~~

 

原來台北民生社區這邊還有這麼一條有名的小巷子-富錦街

一整條綠蔭盎然的小巷子 兩旁沿路舊式的矮房

拍攝起來真的蠻有fu的~

題外話➡當天同一地點還碰巧遇到許瑋甯拍攝偶像劇 本人真的好白唷 呵

導演說📢 妳們現在開始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表現出平常自然的樣子

所以男女主角就開始展現演技了 假裝微笑假裝漫步

然後導演又說📢 妳們就繼續聊天聊天一直聊天

我和歐爸還真的很認真的聊天耶 聊說肚子好餓唷 怎麼這麼熱好渴唷 等等要吃什麼

真心覺得男女主角真的敬業的很自然 哈哈哈~

(可惜忘了拍照 但看到最後有影片分享 影片一開始的畫面就是在富錦街拍的)

 

接下來到第二個外景地-松山機場✈

為何要到機場拍攝呢

除了跟我之前工作的職業有關之外

✈飛機就是我和歐爸六年以來見面唯一的交通工具 機場更是我們六年來無數次分開見面的地方(講一講我都要落淚了😭)

但為了要捕捉到大飛機的畫面

我們應該等了有快一小時吧 還差點被警察追趕

但看的最後拍出的成果 覺得辛苦是有代價的阿~

image

這條馬路就是第三外景地

因為六年前在布里斯本

歐爸就是在市區那唯一一間星巴客前的馬路口向我搭訕💚 

因為無法真的回到舊地重溫舊夢

只好找到一條類似的馬路和場景來呈現我和歐爸當時邂逅的情景讓大家感受一下 科科

  image

搭訕完後 我們就直接到對面的星巴客喝咖啡

我和歐爸的愛情長跑故事就這樣悄悄開始了💘

拍攝這段過程中 相似的場景相似的畫面一一浮現出來

看著曾經的男朋友現在變成我最愛的老公 其實內心很感動~

好辣 怎麼突然感性起來了

回歸正題 終於拍攝結束✌✌

整個拍攝時間從早上10點到下午三點

中間因為多花了點時間等飛機和重錄 所以有小小耽誤到~

image

大力推薦8ID STUDIO

5顆星的評價他們就有4.8快滿分的評價👍

專治影片的疑難雜症,請聯絡 8idfilmstudio@gmail.com 、張大眼 0975277997 完整作品集:http://www.8idstudio.tw/

 

 

這是我和歐爸六年長跑遠距離的愛情故事

歡迎觀眾們敬請享用~

   

Eric & Apple Love Story from 8ID WEDDING FILM on Vimeo.

arrow
arrow

    首爾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