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給大家回顧ㄧ下3年前我和歐爸的浪漫婚紗照💕

這3張是700多張最愛前三名啊1️⃣2️⃣3️⃣❤️

因為不想被台灣代辦賺取ㄧ筆不算便宜的服務費

因此自己survey了好多家studio做了很多功課

最後雀屏中選”S.T Jung Woo”

從事前討論簽合約拍照到拿到成品

完全很滿意也對自己沒走眼挑對studio

接下來幫大家統整來韓國拍攝婚紗的ㄧ些重點

讓你能更快決定挑選的方向

想知道我們的婚紗記錄請點連結👇👇👇

婚紗照:

http://kangtaping.pixnet.net/blog/post/294551794-首

挑婚紗:

https://kangtaping.pixnet.net/blog/post/291748870-首爾新沙洞-*Dejenie*%20韓國拍婚紗好韓劇(上)

 

《韓國拍婚紗五大必勝》

1.ㄧ條龍式的服務

2.妝髮自然唯美高質感

3.攝影棚場景高達30種以上

4.完全自然採光更真實

5.毛片免費全拿

 

《韓國拍婚紗挑選方向快!狠!準!》

1.喜歡的風格

是可愛風、韓劇氣勢風還是簡約古典風

看了很多studio大部份都是走韓劇氣勢風比較華麗感,但因爲我當初就設定了可愛俏皮的風格,所以在眾多的studio下用刪去法,很快的就挑到我夢寐以求的studio💕

2.婚紗越簡單越美

相較台灣的婚紗照,韓國大都走小清新簡約路線,台灣人反而很多愛鮮明特別的款式這點很不ㄧ樣,為何說越簡單越好,因爲韓國的攝影棚場景多樣,婚紗如果太過於誇張反而焦點都在人身上沒有和背景融合的感覺,不需要選裝飾太多的款式,如:鑽、蕾絲、層次、珠珠,除了白紗2套還有晚禮服1套,晚禮服我個人大推正紅色如同我婚紗照那款,素面卻典雅很顯白顯氣色

3.春秋季節最適宜

3年前的這時候就是我跟歐爸拍婚紗的日子,當時零下5度我只穿著ㄧ件平口短白紗在棚外冷到毛細孔都在顫抖因爲真的太凍了,所以以我過來人的經驗,真心不要選冬季拍真的會逼死自己,而夏季跟台灣ㄧ樣爆熱,棚外拍攝還要在陽光下曝曬走來走去大飆汗也是很崩潰,如果婚禮時間上比較彈性,抓個4~5個月前春秋季微涼的天氣拍婚紗正適合

S.T JUNGWOO最新棚景

   

                 

💍成為韓劇男女主角不是夢,讓你輕輕鬆鬆就能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

👉現在看完文章並按讚分享出去,2018開春前3名確認下訂,除了免代辦費再優惠10萬韓幣

✨韓國婚紗代辦歡迎詢問外國人包套方案

✨每個月優惠活動不同歡迎詢問

Line:kangtaping

Facebook:首爾太太的生活日誌•서울와이프의 매일 매일

IG:seoulwifelife 

 

 

arrow
arrow

    首爾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