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婚禮順利結束,終於要公開我的韓風婚紗照了heart

先偷偷放送一張給大家瞧瞧~

雖然我沒拍過台灣版的婚紗,但對於這個講求什麼都快速的國家,

從決定studio後,一切都不拖泥帶水非常有效率的完成,覺得很滿意~

先跟大家解釋一下韓國拍婚紗的流程.......

韓國的studio公司很完整性,但跟台灣很不一樣,

韓國這邊是要先決定哪一個studio後,再來決定跟他們公司有配合的美容室和婚紗公司

當然妳有自己喜歡的美容室或婚紗公司也可以向他們詢問報價,當然我想沒配合的價位一定會比較高~

而拍攝婚紗的費用,是從妳決定的美容室和婚紗公司的等級來決定的~

只要studio確定下訂後,接下來會有一位負責的歐膩處理所有的事到婚紗拍攝整個完成

從妝髮、婚紗挑選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她聯繫

首先要先決定studio,最好先有個概念,

喜歡可愛俏皮風格的還是成熟韓劇風的,這樣到時比較好過濾篩選

(我有一個私藏的studio網站,我就是從裡面選出我的studio的,非常實用喔,敬請期待分享文)

啊~前提我是自己請歐爸在韓國直接跟當地的studio聯絡沒有透過代辦,所以會跟台灣代辦到韓國拍婚紗的公司流程會有些差異喔~

至於價錢的部分也會有些落差,如果想問關於價錢方面的details歡迎留言詢問~

studio搞定後,接下來就是決定美容室和婚紗公司......

我這間studio配合的有四間公司,價錢分別為高、中高、中、低

我最後的選擇是中高價位,美容室和婚紗都是同一間公司

就是這間位於江南新沙洞的*Dejenie*

放眼望去整條街好多這樣的公司 果然是江南時尚之區啊~

image.jpg  

這是一樓接待區

image.jpg  

一間一間的婚紗試穿間 可以同時服務好多新人

image.jpg  

接下來終於要換我試穿婚紗了

總共試了兩件白紗澎澎裙、兩件窄版白紗、四件晚禮服

從試穿到決定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妳看是不是很有效率 哈!

當然是因為我沒太多的意見,幫我試穿的歐膩說這個好這個美,我就耳根子軟決定了

我要先說韓國的試穿間真的不是蓋的,一整大片的落地鏡加上燈光,隨便用手機拍都很有架勢

一個歐膩和一個小助理兩個人同時幫我試穿,動作超快的

而且就算只是試穿,基本的髮飾和耳環竟然還有捧花都有準備,這點真的很加分penguin

開始播放試穿照囉......

將!將!第一套 水鑽蓬蓬裙

戴上皇冠還真的很有公主的fu

~小插曲~

拉開簾子的那一刻真的會很緊張耶~

看到歐爸露出笑容眼神散發出無限的愛意,內心真的會很感動❤❤

畢竟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穿婚紗!!!

image.jpg 

這pose是歐膩教我擺的 妳看他們多專業阿~

image.jpg  

第二套 典雅蓬蓬裙白紗 這套有中選✌

image.jpg  

雖然看起來很素,但它腰身較長有點類似小魚尾,感覺比較瘦~

image.jpg 

第三套 蕾絲窄版白紗 這套有中

 image.jpg  

隨便加個小蕾絲花邊,整個味道又不一樣

image.jpgimage.jpg  

  

image.jpgimage.jpg

第四套 純白窄版白紗

加個小立領罩衫,蠻有中國風的

  image.jpg image.jpg

第五套 深紫色晚禮服

這套有點想要唱歌劇的fu~顆顆  

image.jpg   

第六套 淡黃色晚禮服

image.jpg

第七套 大紅色蓬蓬裙

image.jpg  

第八套 貴氣紅色窄版款 這款有中

覺得還是窄版的更適合我,前面簡單的抓皺設計拍照起來很有效果

image.jpg

總共八套試穿完畢!!!

除了選的這三套之外,還有附贈一套小短裙白紗,但這是不挑款現場才會知道~

 

挑選婚紗就先告一段落

天阿~光整理照片和po文就寫了五個小時 好累唷~ 

敬請期待.....韓國拍婚紗好韓劇(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婚紗 試穿 studio
    全站熱搜

    首爾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