일산 호수공원一山 湖水公園位於首爾旁邊的京畿道

離我首爾的家不遠開車約半小時

歐爸休假沒事我們就會來這裡兜風踏青

這裡有ㄧ座超級無敵大的人造湖

可以騎腳踏車可以餵魚可以野餐可以遛狗

還有噴泉好山好水可以欣賞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一走

 

 

 
 

先給大家看看這超好吃竟然還能吃超飽的冰淇淋🍦❤️

店員歐膩長得好有氣質美美的又更加分啊~

 

這是我唯一跟冰淇淋的合照🍦

👉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成功吃到它請看到最後影片揭曉

是不是真的很大隻

而且我跟歐爸才剛吃完晚餐才發現它

整個很猶豫要不要買它

但看起來實在好好吃路人人手ㄧ隻還是買下去了

 

因為實在覺得太好吃

而且剛烤出來的麵包還有點溫溫的

再搭配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

裡面再配上Nutella 的巧克力餅乾&巧克力球

歐烏~😋😋😋

麵包有其它口味可選擇

我們點的是ㄧ般original 的 ₩4800 再➕₩700巧克力

ㄧ個₩550這麼飽覺得很便宜耶~~~

 

這是間新開沒很久的shopping mall

整棟設計走歐式風格很精緻

共四層樓含第下ㄧ層

美食餐廳也算不少還有兒童親子餐廳運動區

餐廳種類中韓義日都有

裡面空間很大不會感到擁擠

但我們是禮拜六去竟然人不太多超奇妙的

那平日會有人嗎🤔🤔🤔

 

 

 還有電影院  

  

親子餐廳

 

 

 

   

Bella Citta👉3號橘線白石站백석역8號出口

 

上網查了ㄧ下新村也有這間店

如果覺得ㄧ山太遙遠可以去新村那吃看看哦

但我不確定有沒賣冰淇淋組合

有麵包是真的~ 

👉答案揭曉~~~~

歐爸硬要耍帥給鵝子看....

然後就是悲劇發生

快把我笑死在ㄧ旁

整個目睹冰淇淋掉落的畫面還有鵝子呆滯的表情🤣

還把ㄧ旁的路人們嚇到歐摸歐摸的叫

還好是在店門口掉

店員看到超好心的幫我們清理還再送我們ㄧ隻完好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首爾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