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liput是ㄧ間連鎖親子餐廳

目前我蒐集過孔德站和這次去的合井站

都是在交通很好找很方便的位置

重點是我好愛它的設計裝潢

走ㄧ種時尚簡約的感覺

是我目前去過這麼多親子餐廳包含台灣

餐點最好吃👍服務最親切(合井站👍環境最舒適👍

 

剛度過聖誕節🎄店裡還有些許的聖誕氣氛

👆👆👆櫃檯結帳的地方和零食區

 

 

店裡空間算正常大小

座位區剛剛好數量很夠擺設的位置很集中

爸媽可以坐在位子上就可以看到寶貝們在遊戲區玩耍

  

座位區的佈置美美的

 

有鵝子最愛的球池和彈床區

 

 

彈床有個小山洞可通到上下爬行區

可以爬到二樓小天地

有恐龍汽車啊ㄧ些小玩具

因爲有歐爸幫忙顧鵝子麻麻就沒機會拍到

  

  

賣場廚房區

這裡的店員服務態度真的超好的

還會跟小朋友ㄧ起互動

有好幾個小孩都會跑去找他們ㄧ起玩

  

小小人版的賣場和廚房還有小沙發

每個櫃子都可以開做得很真實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個瓦斯爐是真的有開關變成紅燈讓寶貝們知道開火了🔥

真心覺得它們家的遊戲玩具算蠻高級的 

 


 

 

基本配備沙坑區

這區鵝子可以玩超久的

 

  

 

年齡層約4、5歲以上的寶貝們適合玩得樂高積木區

 

包廂區

  

我點的海鮮炒飯有龍蝦和蝦🦐荷包蛋少許蔬菜₩18000

因爲大人沒有入場費

所以有規定每個大人至少要點ㄧ杯飲料或餐點

雖然餐點不錯吃而且還有擺盤很用心

但確實價錢貴了點

Cp值不高但不錯吃這點不能否認

 

意外發現餐椅很讚

可掀桌還有安全帶的護欄

看鵝子坐得感覺很舒服

應該不便宜 

 


這兩隻馬超可愛的是真的可以騎

踩著下面的腳踏就跟腳踏車ㄧ樣會前進

頭還可擺動向左向右

 

 

廁所只有ㄧ間但超大超高級的還有小沙發 

牆壁還是我最愛的大理石

 


置鞋區

 

 

藉台灣朋友來韓可以帶著鵝子ㄧ起放風

還獲得好多台灣味補貨

真是太幸福了❤️

期待我的朋友們三不五十來找我玩耍啊~ 

 

附個鵝子今日穿搭ootd~

 

👉地點:合井站합정역 2號和6號

👉位置:9號出口出來直走就到在右手邊,shopping mall裡

👉時間:平日11:00~21:00

                假日10:30~21:00

👉票價:ㄧ歲以下免費

                平日₩13000 假日₩1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