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婚禮場地決定後 我也一直沒閑著

婚攝、婚錄、婚秘、婚佈、婚紗 好多好多事唷

沒有包套就是要自己做功課 什麼都要精打細算

我和歐爸都有共識 希望盡量不要花到爸媽的💰

所以在經濟考量之下 能省則省 能簡單就簡單

我這個浪漫不切實際主義者 也因為遇到歐爸 變得越來越現實

才知道一切都要💰 沒💰什麼都別想談啊

婚禮佈置這塊我們家歐爸當然是覺得浪費錢又不需要

但決定要辦婚禮後 我就堅決要請婚佈

雖然現在場地都有基本的佈置 但我覺得不夠大氣 我這人就愛面子嘛

但婚佈的價位整個包套也是挺驚人的

所以也是東挑西選 估狗了好久才決定了婚佈工作室

當然基於經濟考量下 一些不必要的佈置我都取消

還好這間婚佈在這價格上面也比較彈性可以溝通

但最重要呢我會請婚佈 當然是因為希望在謝客時有一個大大的背板給大家拍美美的^_^

 

跟大家介紹一個的超實用網站

太適合即將步入禮堂又預算上有考量的新人了

 www.designmantic.com

這個網站除了可製作自己的專屬logo 還有現成的範本for喜帖樣式

 

 

首先 進入網站首頁

image

選取wedding design

點選create monograms

image

寫上Groom新郎的英文名字

和Bride新娘的英文名字

只能英文唷!!

然後點入show my monograms for free

image

接著就會看到好多好多已製作好的logo款式

選好後直接按圖片進入

image

接著就可以開始製作logo了

裡面每個字和每個圖都是可做更改的

顏色 大小 寬度 字體都可選

最後按下download 就會自動儲存

image

製作完logo後會自動跳出你剛設計好的logo邀請卡

如果不需要就直接點選no,thanks

image    

雖然一個人準備得壓力好大 但每完成一件就會好有成就感

因為我是在為❤️的人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logo 佈置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首爾太太 的頭像
    首爾太太

    首爾太太서울와이프

    首爾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