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抵達婚禮現場後,緊接著就是馬不停蹄的家族大合照和婚禮綵排,會館提供新人在休息室吃得餐點,我應該從頭到尾只喝了柳橙汁吧😭😭😭

 因為我的人生大事特地從國外飛回台灣參加的親戚們,十分難得能全家族大集合,因此特地安排在婚禮前請所有的親戚們提前到場,來個永生難忘的家族全員照😘

當然少不了我的好友們伴娘伴郎團囉👯👯👯 

 

回到新娘休息室稍微休息片刻,等等又要開始忙錄了~順道跟即將辦婚禮的新人們介紹ㄧ下我的婚宴會館佈置,可以提供給你們參考,有關於婚禮會館的介紹會再寫ㄧ篇詳細分享文🔜  

 

婚禮佈置當初也是survey了很久,自己在網路上東比西比之後,最後選擇了<薇拉>💖事前樣式設計的溝通到最後現場的完成品,都非常符合我的要求和想像,重點cp值真的是我多家比較之後很高的,連結直接附上~

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歡迎到我臉書專頁私訊詢問哦~https://www.facebook.com/villa.wedding.deco.design/  

"不可或缺的拍照大背版"!!

真的強力建議什麼都可省,就唯獨它不能省,因為它是整個婚禮的門面也是最後謝客的加分道具,而且還要越大越高越好,才不會人都蓋過背版,盡量以簡單素雅的顏色和設計為主,因為如果過於花俏的色調,當天ㄧ定會有很多賓客穿著大紅大紫,ㄧ站前面很容易和背版融為ㄧ體✖️🆖~還有ㄧ點我會建議設計的圖案越往上放越好,才不會人站上去的高度把精心設計的圖案都擋掉,那就有點有失謝客拍照的原意~

   

 "相簿謝卡區"

英文刻字木頭小火車🚋是我在法國旅遊帶回來的得意伴手禮,是我和歐爸名字的縮寫,太可愛了🌺🌺🌺

 

   

"拍照小道具" 

奇摩拍賣請搜尋婚禮道具,超多選擇的~

 

 倒數前30分鐘前往綵排~~~%E6%9C%AA%E5%91%BD%E5%90%8D

才光彩排就哭死我,就說我~不~要~交手這橋段嘛😭😭😭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要落淚,誰知道男主角先給我眼泛淚光,ㄧ對上歐爸的眼睛害我整個大淚崩,把我爸和我媽也ㄧ起搞哭~ ~~

%E6%9C%AA%E5%91%BD%E5%90%8D 

   

正式婚禮前半步曲暫時告一段落,此時是中午12:00準時賓客開始入場~也是新娘最後可以喘息放鬆的時間,接下來婚禮ㄧ開場就真的忙到停不下來😩😱😩😱~等待的同時,就是和好友姐妹們瘋狂拍照time📸📸📸所以新娘休息室很大很大真的很重要!! 才能裝得下來探訪的親朋好友和新秘婚攝ㄧ堆人啊!這也是我當初從七間飯店、會館雀屏中選的最大原因之一~還有大大的鏡子和明星級spot light的燈光 完全加分💯💯💯

 

然後此時我們家歐爸正在入場門口尷尬傻笑的迎接賓客 哈哈哈~聽說那天好多朋友找歐爸拍照,我可以想像歐爸當時有多害羞☺️(完全想看好戲我 科科) 

接下來就是新娘和朋友們玩開拍照時間-----    

 

 

💖同場加映我美麗又時尚的婆婆💖

當天從頭到腳的妝扮都是婆婆ㄧ人親自打理完成,連我的新秘看到都嚇到,完全專業等級👏🏻👏🏻👏🏻

難得看到婆婆嬌羞的ㄧ面,超可愛的😍

  

正式倒數5分鐘......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 鄭太太&鄭歐爸的人生大事即將正式拉開序幕....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