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小到大什麼都不太信,完全走叛逆路線,但遇到懷孕這件事,還是乖乖的寧可信其有啊~忍住不能和大家分享這驚喜,真是太痛苦了~終於ㄧ滿3個月,立刻藏不住幸福的喜悅想趕快公開讓全天下都知道💖💖💖

<回顧>

這兩天胃口明顯不太好,本來餓起來食量會很驚人的我,瞬間都吃不太下沒什麼食慾~整個感覺很像大姨媽要報到的感覺,但很少會遲來的我,這次竟然遲了三天!整個感覺就怪怪的不太對勁,晚上就立馬買了驗孕棒,一向會阻止我的歐爸,這次竟然沒有阻止我,忍住ㄧ整晚沒驗(因為聽說早晨第一泡最準😅),終於隔天到來,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抓著驗孕棒衝進廁所,下一秒.....啊~~~~(尖叫聲😱)果然第六感真的成真了~歐爸立馬衝過來,看著那超清楚的兩條線還不相信這是真的,ㄧ直要挖我已丟在垃圾桶的說明書要看,最後冷靜過後,歐爸選擇了ㄧ個非常不浪漫的地點-廁所門口,給了我個大大的擁抱並輕輕的在我耳邊說聲撒朗嘿❤️~當下真的有感動到,這就是我們非常真實非常戲劇化看到兩條線的第一反應~~~

隔天歐爸立刻帶著我去醫院檢查,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進婦產科看著ㄧ堆肚子大大的孕婦坐在裡面,但第一次歐爸陪我,第一次我真的也是以孕婦的身份進來,這感覺真的超奇妙的~

<5w4d第一次產檢> #確認懷孕

應該只有3分鐘吧~醫生非常快速的超音波掃完,說了ㄧ句축하해요恭喜~                                                         

 證明我~真~的~要~當~媽~媽~了       

 因為才五週還太小照不到胚胎,所以和歐爸好像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8w1d第二次產檢> #寶寶心跳檢查 #抽血驗尿 #1.7cm #預產期8/8      

這次產檢前開始有緊張的感覺了,因為上次醫生說這次來就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了~    

醫生依舊開始掃超音波,這麼小這麼小才"1.7公分"就可以看出身體部位,完全是兩粒紅豆的大小耶,真的是太神奇了~ 

更神奇的是.....👼預產期竟然和爸爸的生日同ㄧ天!!! 

醬以後生日蛋糕可以少買ㄧ次,生日趴體也可以少辦ㄧ次,太省事了 科科~

就當醫生認真的解說這是頭這是身體這是腿的時候,突然我和歐爸聽到原本很小聲的噗通~噗通~的聲音越來越大聲噗通~噗通~

我們兩個非常有默契的相互看了ㄧ眼然後又繼續傻笑,天啊~原來這就是寶寶的心跳聲❤️,跳好快哦~(✔️看到最後會有寶寶的心跳聲影片噢)

聽到心跳這ㄧ刻,瞬間覺得我真的要當媽咪了🙎🏻,我的肚子裡面竟然有個這麼小的生命在慢慢長大,這ㄧ切實在太不真實了~~~

每天都好期待看到肚子的變化,現在這大小超像吃太飽小腹很大的感覺 哈哈~好難想像它突然膨脹的時候噢~

 

因為第二個月孕吐的好厲害,本來要上的韓文課也無法去上,所以每天都好閒好閒宅在家乖乖養胎~現在每天的樂趣就是和我們家酷吉玩耍,玩累了再黏在ㄧ起睡覺 

然後沒事就和江西人妻團們出來吃飯喝喝下午茶🍝🍰☕️

  

台灣朋友來訪就相見歡吃吃大餐🍴🍴🍴

  

歐爸休假特地帶我到ㄧ直很想去的"晨靜樹木園"走走透透氣,開車到京畿道差不多要快兩個小時,但好值得噢~因為真的好美好美~剛好又快遇到聖誕節所以特別有浪漫的感覺🎄  

前三個月是ㄧ般孕媽咪最難熬的時期,第5週ㄧ被醫生證實懷孕後,我的孕吐症狀就正式展開😖之前總是聽到孕婦吃東西吃ㄧ吃就衝廁所,ㄧ聞到某些氣味就想嘔吐,還真的耶~但我沒到那麼嚴重,因為我光看到不想吃的食物就完全沒食慾了~平常最愛吃的韓國烤肉和起士奶油類,現在完全都變得不愛吃了,現在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孕吐,就是看電視也想吐,做飯也想吐,看片也想吐,曬衣服也想吐.....總之就是無時無刻就會莫名的乾嘔😥第二個月真的是我最痛苦的時候,日夜顛倒變得超嚴重,每天睡到下午才起床,起床後又需要兩個小時的緩衝時間才能真的清醒,變得白天都沒什麼食慾,ㄧ直到晚上才能正常吃飯,所以好ㄧ段時間ㄧ天都只吃ㄧ餐,導致滿8w第2次產檢,我的體重竟然還掉了1公斤!!!還好醫生說不用太擔心初期懷孕很正常的~

歐爸說他現在什麼都不擔心,最擔心的就是怕我繼續下去沒變好,因為我每天就懶洋洋的,飯也都不想做,也不想打掃,就ㄧ直賴在床上看片看韓綜,也不管他死活,所以每天就叫外賣解決ㄧ切餐點哈哈~

👶親愛的寶寶啊~

希望你乖乖的,不要太調皮讓媽咪趕快恢復正常啊

 

   

  

 

arrow
arrow

    首爾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