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半年,終於回到我最愛的家鄉-台灣💖

28周開始在台灣安心舒服的待產到做完月子了~

有家人陪伴在身邊還是安心許多,不用再煩惱每天要吃什麼做什麼菜,就光明正大的天天當貴婦睡飽吃吃飽睡 哈哈~

[30w2d]#1300g #抽血#驗尿

後期開始就是每兩個禮拜產檢ㄧ次,這次回來第一次產檢,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距離上次產檢已五個禮拜,做了例行的抽血驗尿和超音波,寶寶ㄧ切都很正常,連有沒有兔唇都可以看得出來,但身體依舊偏小才28w,跟在韓國產檢的結果ㄧ樣,頭圍剛好30w正常,但沒想到醫生竟然說我羊水偏少,這跟韓國的檢查完全有出入啊~害得我心情有受到影響又開始覺得擔心,醫生說只能多多喝水看能不能增加羊水量了~

  

其實我是沒有很堅持ㄧ定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反正到時候結果也不是我能決定的,生產過程實在變化很大很難說,但如果能自然產當然還是希望,但已30周目前還是胎位不正,寶寶的頭依舊在上面偏右,醫生說36周以前都還有機會轉正,加油了小橘子~趕快聽話轉正啊🙏🙏🙏

 

肚子越來越大了,雖然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好小不像要八個月的肚子,但後期真的開始有負擔的感覺,而且常常肚子會突ㄧ塊,尤其是吃飽飯就會有股肚皮快撐爆的感覺,超不舒服的~這張照片就是剛吃完晚餐,右邊肚子突出ㄧ塊的樣子,這次產檢醫生說寶寶的頭偏右,難怪每次突起來都在右邊,應該就是小橘子的頭ㄧ直在亂動,趕快動ㄧ動頭往下啊~

 


因為照超音波時發現羊水有偏少,醫生直接幫我內診看有沒有羊水破的現象,還好沒有~再加上我感覺回到台灣後胎動的頻率變少,所以醫生多幫我檢查了寶寶的胎心音和宮縮,還好ㄧ切都是我這個菜鳥孕媽咪想太多了~自從前兩個禮拜檢查完沒事後,我家小橘子就瘋狂的亂動,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覺時胎動的幅度和頻率有明顯很多,也讓我放心不少~鞥 

 

這次回台灣待產是和我家歐爸ㄧ起回來,有了小橘子後更害怕搭飛機,有個人陪伴可以比較安心,歐爸ㄧ來台灣就是吵著要吃鹽酥雞,才來兩晚就連吃了兩天的鹽酥雞,看他有多愛啊😂

 

 

 

  

 

ㄧ回到台灣就是瘋狂的先大吃美食ㄧ翻,才短短不到三個禮拜的時間,就瞬間胖了3公斤,看我這菜孕婦到底是在韓國餓多久啊~這次產檢還被醫生叮嚀要控制體重了,怕還剩兩個月會突破驚人的數字!!!

  

不是都說生男生肚子會尖尖的嗎,怎麼我覺得我的肚子還蠻圓的啊~

 

後期的肚子真的直線飆升的好快,越來越大~

 

 

現在每天換裝速度30秒就結束!無敵快!洋裝系列真的好方便哦~會不會再也回不去愛穿牛仔褲的裝扮了 ~

 

 

 

 

小橘子好幸福,還沒出生就這麼多人疼,謝謝朋友們這麼愛小橘子 ❤️❤️❤️

親愛的小橘子~爸比媽咪期待你的到來,剩下10個禮拜,你要加油趕快轉正讓媽咪順利的把你生出來哦~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