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太太尋找美食•跟著池恩卓一起拔刀吃甜點🔪》

我只能說我們被「波波黛莉」給騙了辣~

超級遠的啦離弘大站

走路要走個快20分鐘中間還會經過隧道😱

還好食物很美味不然....可能會翻桌😝

這次介紹新的網美店給愛王美照的王美們👉

跟著地圖走其實還蠻容易找到的

位置不在弘大熱鬧地區已經快靠近延世大那

一走進店家我跟朋友倆都傻住了😲

沒錯!就是如照片所示!

  

裡面就是這ㄧ張木長桌+窗邊兩張無敵小的桌子

結束!

看介紹文很廣角以為只是其中ㄧ處

殊不知還真的就是這麼大!

  

布簾後就是開放式的廚房

就ㄧ位職員跟老闆娘在服務

 

 

 

  

 

整間裝潢走歐式中古白色原木風格

對於這間店的擺設和佈置其實現場看會覺得超怪

有股很不能理解但又亂中有序的感覺

擺飾全部都零散的擺在桌上但又意外的怎麼拍怎麼美

真的太難解釋這間店了~

  

菜單很特別是ㄧ面中古歐式鏡子

沒有太多的選擇就是基本的咖啡茶類

  

  

 

  

重頭戲是聽說來自巴黎Paris的甜點❤️

兩種口味巧克力(我們點的)&香草

然後就變身為鬼怪女主角拔刀🔪享受美食

最底層是白色黏牙的棉花糖+層疊的巧克力冰淇淋+無花果+可可粉

很好吃耶不膩我喜翻👍

💕如果你問我值不值得去,認真回我是覺得還好給3顆星半🌟🌟🌟

ㄧ樣類型的甜點店弘大上水隨便都找得到

  

👉冰咖啡5000+一壺茶7000+甜點8000=₩20000

👉弘大站3號出口(有附地圖)

👉下載「韓巢」地圖

👉 서울 서대문구 연희로11길 51

  

 

#부어크 #buuk #廚房 #弘大 #延禧洞 #연희동 #홍대입구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