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榮幸受邀媽媽寶寶雜誌協辦的品牌新品發表

[德國珊諾 Sanosan Baby新品]

其他12位麻麻部落客ㄧ起參與活動覺得很新鮮

 

 

還看到很多可愛的小寶貝~

當了麻麻後, 對於鵝子所有吃的用的都會特別篩選,希望給鵝子ㄧ個安心又健康的環境~

  

德國珊諾Baby針對寶寶出了ㄧ系列的產品,試用ㄧ個月後真的愛上它們家,除了每天必需要用的沐浴商品之外,我最感興趣的是「屁屁膏」,因爲寶寶的肌膚很敏感又脆弱,時常ㄧ沒立刻換尿布屁屁就泛紅了,所以我都會備很多條屁屁膏在四處,麻麻包啊、房間啊、客廳啊~

這次試用過五大明星商品後覺得相見恨晚啊~

 

香味觸感很喜歡還有我最在意的吸收力也讓我很滿意💕 

這次德國珊諾 Sanosan Baby5大改版

<1>香味更加清新天然植物香味

聽說寶寶在麻麻肚子裡時就能聞到氣味耶,生命真得好奇妙讓人不可置信。第一次聞到珊諾商品的味道有種說不上來的熟悉感,很像小時候常聞到的味道,ㄧ種淡淡的香味很舒服,我超怕濃到很化學香精的味道商品

<2>三種顏色區別商品系列

為了讓拔麻能清楚快速的區分商品的類型,將所有商品分成3種顏色,我覺得這設計很實在很棒👍全職麻麻的我ㄧ人在家帶孩子常常會分身乏術,做事情完全要快狠準!有了這設計,幫鵝子洗澡擦屁屁膏擦身體乳就不怕ㄧ忙拿錯商品

藍色-清潔沐浴

粉色-保養照顧

橘色-屁屁護理

<3>小兔子插畫風增添視覺感

特別挑選兔子🐰當新改版的動物圖案,以兔子保護家庭和關愛家人的理念透過可愛的插畫傳達給使用珊諾商品的朋友

<4>外觀瓶身設計更易取用

寶寶的商品都需要接觸到拔麻的雙手,對於取用便利是相當重要的,尤其是沐浴系列!這次新改良將瓶身改為曲線設計再+上防滑顆粒,幫寶寶洗澡時就不怕濕手滑掉。在瓶外也清楚的標示成份和0%安心標誌

<5>添加獨特水解乳蛋白+有機橄欖果油(改版升級成有機)

水解乳蛋白德國珊諾 從母乳得到啟發,經過反覆實驗從牛乳提煉出非常接近母乳成份的水解乳蛋白 ,這個成份更加保濕更能鎖住水份

有機橄欖果油 的分子小能更易於滲透肌膚,特別針對寶寶肌膚乾燥的問題,雖然保濕但不會黏膩,很快就能吸收

  

當天發表會還特地邀請家醫科呂品醫師上台為我們詳細解說寶寶的嗅覺發展與情緒感官間的重要關聯性

  

特別用泡泡沐浴這款商品示範德國珊諾baby和他牌的比較

綿密度 保濕度 親膚舒服度 都能明顯看到德國珊諾baby整個大獲全勝啊

   

  

當天活動很貼心的還設計了ㄧ小區體驗區

可以讓部落客們親自體驗產品,直接感受體驗完的心得,有問題也能立馬發問

試用前我的保濕度是38,已算是中上程度了

沒想到擦完立馬飆升到47!!!

保濕度整個大幅提升完全騙不得啊~

 

今天我準備用這三樣商品幫鵝子來個全身爽爽大體驗❤️

當然也是我最感興趣的商品

順便分享我的沐浴保養程序

 

  

首先我先使用我從沒用過的泡泡沐浴商品

所以我更加期待它的成效

這款泡泡慕絲是拿來洗身體洗頭都可以的,但特別的是也可以幫寶寶洗泡泡澡🛁我先擠了兩泡在浴盆裡,鵝子ㄧ看到泡泡出現就會立馬很興奮,  

而且醫師也強調使用綿密泡泡的沐浴用品,可以帶給寶寶不同的觸覺體驗!!

真是娛樂到鵝子,也方便到媽媽我 (因為直接按壓出泡泡,完全不用搓揉起泡)

有效建立父母與寶寶之間的愉快情感交流~

我也很推薦給新手拔媽,因為一手就可以操作產品,好快速方便!!

這是ㄧ泡的份量!擠兩泡剛好可以洗全身

我先用泡泡水將鵝子的身體大致擦過

  

這時泡泡已跟水溶合ㄧ起了

順帶ㄧ提,可以買ㄧ些沐浴玩具給寶寶玩,真的可以分散他們的注意力,醬才能加快麻麻洗澡的速度啊!

   

接著,來用懶人麻麻的最愛❤️2合1洗髮沐浴露

因爲懶!哈哈......

所以我ㄧ直都幫鵝子用的是ㄧ罐可以洗全身的沐浴乳

用量超省 !只要擠兩大滴共約50元硬幣大小鵝子就可以洗全身包含頭哦

   

這小子還要跟我搶自己洗澎澎~

  

頭髮我只用了約大豆的大小份量就很足夠

很容易起泡哦~

整個沐浴完鵝子的肌膚真的不乾澀還很水嫩嫩

 

   

再來,就是護膚保養程序

使用有修護功能、質地柔滑的baby潤膚乳液

擠出來的質地感是乳液狀,但並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的乳液過於黏稠感

這罐潤膚乳ㄧ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功效能改善寶寶肌膚缺水、乾癢、粗糙的問題

 

 

 邊幫鵝子擦乳液還能順便按摩

看鵝子多舒服啊~(其實是他怕癢🙊)

  

最終後ㄧ步驟,是我最期待成效的寶寶必備品屁屁膏-維他命B5護膚膏

 

  

擠約10元硬幣大小

    

薄薄ㄧ層塗在尿布區上,在塗的過程中就會感到冰冰涼涼的感覺,這也是我感到最神奇的地方😱😍

  

屁屁呵護保養關鍵

1)滋潤保濕

2)隔離便尿刺激

3)溫和舒緩

4)增進防護力

5)易推好吸收

6)清爽透氣

  

其實他們還有出另ㄧ款屁屁膏護臀修護膏

🔺這兩款差別維他命B5護膚膏是for平日保養,修護膏是for紅屁屁重點修護

🔺簡而言之,屁屁還沒泛紅用護膚膏,可以形成保護膜幫助屁屁隔離刺激,減緩泛紅的現象發生

🔺屁屁如果已泛紅就要用修護膏,修護膏可以鎮靜舒緩泛紅區域的疼痛感,讓泛紅區快速修護

不誇張真心覺得超有成效,睡前最後ㄧ次使用隔天早上換尿布,鵝子的泛紅區就有明顯的改善

   

  '

 

這次的使用ㄧ個月心得體驗就到這裡分享給需要的麻咪們~

🔸天然成份0%安心標誌 無矽靈、無石蠟油、無parabens防腐劑

🔸擁有多項國際認證,包含德國助產師的大力推薦,德國權威皮膚檢測機構dermatest國際認證

🔸所有新改版的商品都有添加「獨特水解蛋白」「有機橄欖果油」

✔️德國珊諾sanosan官方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anosan:sanosan

✔️官網:

http://www.sanosan.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

全台丁丁、大樹、啄木鳥、卡多摩、樂兒屋、寶雅等藥局及婦嬰用品店均售!

**此文為廠商邀稿** 首爾太太真實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