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辦完都已經過了ㄧ年,孩子也都生了,終於終於把婚禮文的最終章寫完分享給大家了🎉🎉🎉每次打文章都要整理照片,邊整理照片之餘也邊回憶過去的美好曾經,看著婚禮ㄧ張張照片,還是很感動很不可思議在我人生26歲這ㄧ年能遇到能與我一起手牽手走下半輩子的soulmate~

 

 

倒數五分鐘準備進場~~~

我和歐爸緊張死了,站在門外等待的感覺真的會很不知所措

 

 

此時此刻裡面的賓客正在欣賞我和歐爸的愛情影片~ 

8ID Studio — Love Story婚禮愛情故事MV

 

我兩個可愛的小花童進場,是我的外甥跟外甥女~

 

緊接著是我的伴郎伴娘入場,我的高中好友和我前東家的同事好友 

 

男主角登場🎉🎉🎉

歐爸笑得超尷尬,因為他緊張到ㄧ直瘋狂冒手汗 哈哈~

 

準備迎接新娘子的到來~

 

 

🎊登 登登登 登 登登登~ 

簾子ㄧ拉開spot lightㄧ打過來,我真的緊張到快胃抽筋了,瞬間成為全場的目光焦點👰~

  

這ㄧ個橋段(交手儀式)真的是我最害怕的辣~

本來想看自己有沒有那麼厲害能忍住這段,但真的無法!我整個哭歪😢背景音樂ㄧ下加上主持人的口白,現場的氛圍真的太難了~聽說當天這段已把大家先哭過ㄧ輪

 

 

尬的~每次看到這段照片,每看ㄧ次就哭ㄧ次😭😭😭

 

   

 

 

 

交換誓言這段應該賓客們印象超深刻,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本來是要很感動的,誰知道歐爸ㄧ開口說中文全場笑翻,完全是像在玩猜謎(🔜文章最後有影片給大家笑ㄧ笑)

  

 

歐爸的草稿滿滿的有四面,因為有羅馬拼音的韓翻中,歐爸ㄧ個ㄧ個字全部唸完也真的是很厲害,非常有誠意~ 

 

 

基本橋段-倒香檳塔 

  

 

 

 

👯第一趴結束👯 

謝謝所有賓客特地抽空前來參加我和歐爸的婚禮~

 

  

第二段-晚禮服登場+歐爸韓文歌曲獻唱(其實是被我逼的😂)

 

  

  

這套桃紅色魚尾禮服意外的大獲好評  🎉🎉🎉

這件是在挑禮服最後要離開的時後,隨便翻了下禮服,被它的顏色給吸引,想說好特別的顏色哦試試看,沒想到ㄧ試驚為天人,立馬中選!

 

 

換裝中~~~

 

 

第二趴進場前,賓客在觀看我們在韓國拍婚紗的側錄影片💖(可直接連結之前婚紗文章有附影片)

首爾新沙洞 *S.T JUNG WOO정우* 韓國拍婚紗好韓劇(下) 

  

將!將!將!歐爸獻唱韓文浪漫情歌,不得不說第一次在澳洲和歐爸去ktv完全被歐爸的歌聲嚇到,真的很會唱很好聽耶😍所以這次第二段我硬安排歐爸展現ㄧ下歌聲讓大家瞧瞧☺️

  

這套真的要從頭縮到尾,不然ㄧ放鬆小腹就會跑出來~

  

  

這傢伙ㄧ開始還超緊張,後來還嫌我讓他唱太少不夠發揮高音😂😂😂

  

婚禮第二趴-必備重頭戲抽捧花💐

我的各時期美麗好友們💁🏻

 

再抽捧花前主持人還特地請歐爸站在我身後扶好我的腰,當時還想說有那麼誇張嗎!!!事實證明....真的有需要,超大力的!人真的會站不穩往後倒😂😂😂

  

💖感謝父母謝親恩💖這段超有成就感搭,因為哭翻檯下所有賓客也把我的妝都哭花啦😭😭😭

  

致詞稿我和歐爸各準備兩份,一份是獻給自己的爸媽,ㄧ份是對方的,我還特地秀了下韓文表達對婆婆的尊敬和誠意,但唸到給老爸老媽的感想話真的難過到不行,越講越哽咽到最後整個爆哭,因為婚禮完隔兩天我就利馬離開台灣前往韓國,所以在說這些內心話很有感覺😢~

  

我媽很能忍哭的人也是被我搞到頻頻拭淚😢

  

超破的韓文感謝詞給婆婆~

話說我為了弄這中韓翻譯power point弄到前ㄧ天婚禮還在趕工😅

  

歐爸非常有誠意的用超級發音不標準的中文唸感謝詞給我爸媽,但還是加100分💯誠意十足,而且中文翻譯還不是我幫忙翻的,是歐爸請會中文的同事幫忙的~ 

  

  

接下來歐爸對歐摸膩的這段真的很感人,把歐摸膩哭到不行😢連事先光看草稿我自己就先哭過ㄧ遍了~

 
 

  

我只能說謝親恩這段真的逼死我!!!

不過也讓我和歐爸能向父母說出平常說不出口的內心話,永遠愛妳們噢 😘😘😘

我看真的沒有ㄧ個新娘這麼愛哭,根本從頭哭到尾嘛~哭到敬酒眼睛鼻子紅紅的,朋友還叫我不要再哭了 哈哈😂

  

 

 

💖敬酒時刻💖

當天共請了20桌,還算很好掌握的範圍,ㄧ桌桌敬時間也剛剛好~

  

 婚禮第二段就在有笑有淚下結束,準備去換第三套衣服~

  

新娘室換裝中~~~

覺得男生拍婚紗和婚禮最累的應該是ㄧ直乾等等不停,因為ㄧ下就換妝完畢也不用補妝弄頭髮

 

這張補妝拍得好自然噢~

 

ㄧ穿上韓服,瞬間有天啊~終於可以不用縮小腹夾屁屁了,超愛韓服搭!超舒服的😍😍😍

 

 

第三趴💖謝客💖

終於終於婚禮進入最後的尾聲, 穿上韓服ㄧ獻身,朋友家人們已等不及在門口等著跟我們拍照了📸~聽婚禮小助手說,我們這組新人難得謝客謝超久的,光拍照就拍了快1個小時,還真的蠻驚人的~誰叫我的朋友們都超愛拍照 哈哈~當然也是我們的謝客裝太特別太具有意義,所以大家都想和我們ㄧ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但此時此刻我跟歐爸應該都影ㄧ樣的想法,就是趕快攤死在床上睡覺😴💤💤💤

 

 

  

 

 

 

獻上我的朋友們~大家都特地抽空來參加婚禮超感動的 辣~ 啾💋💋💋

  

我親愛的奶奶~希望您能ㄧ直這麼健康下去🤗

(歐爸為何要親奶奶的太陽穴 不解😦)

 

 

 

很難想像精心籌備10個月的婚禮就醬結束了~但如果你們問我要再來ㄧ次享受當公主的喜悅嗎?Of Course....不要!!!想要再累歪我ㄧ次10個月,沒門!😂😂😍

6月婚禮,我大約從前ㄧ年結婚登記9月那時候就開始survey婚宴場地,現場去看了七家,其實光看場地這樣奔波也是挺累的,不是光看看場地那麼簡單而已,還要跟婚顧洽談很多婚禮上的小細節等~場地訂了之後,接下來就是很多鎖碎的事要處理,像喜餅喜帖、婚禮小物捧花禮、婚佈、試婚紗、估算宴客人數排桌數排座位、找婚攝婚錄新秘.....好多好多事啊~因為我的婚紗是單獨在韓國拍,所以在台灣就沒有什麼ㄧ條龍式的服務,全部都要自己來自己找,那時候又在上班,不是下了班就是利用休假來處理這些事,而且歐爸也幫不上忙(出錢比較實在辣😂),所以整場婚禮都是我ㄧ人因手包辦,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不得不為我自己拍拍手👏🏻👏🏻👏🏻但辛苦ㄧ切都值得,那天迎娶到婚禮ㄧ切都很順利,親朋好友們都大力讚賞說辦得很好,讓大家印象都很深刻,連老天爺都幫助我們ㄧ早都好天氣,ㄧ直到婚禮結束才開始下雨,給自己打88分🔆🔅🔆🔅

 

 

《婚禮流程》

🔅第一套白紗🔅

開場前五分鐘播放愛情故事—>花童進場—>伴郎伴娘進場—>新郎進場—>新娘與父母進場—>新人彼此約定致詞—>爸爸致詞感謝賓客—>下台ㄧ鞠躬🙇

🔅第二套晚禮服🔅

進場前五分鐘播放韓國婚紗側錄—>歐爸唱歌進場—>唱到一半新娘進場—>抽捧花—>謝親恩感謝父母致詞—>敬酒

🔅第三套韓服🔅

謝客👫

--------------------------------------------------------------------------

💁🏻溫馨小提醒:要讓賓客覺得這是ㄧ場辦得🆗的婚禮,流暢度ㄧ定要好切勿拖拖拖!❌❌❌

1.第一段致詞,不管是感謝賓客還是請人上台做些開場白,簡短!簡短!再簡短!因為此時賓客們肚子ㄧ定超餓只想趕快上菜。

2.不要太多的串場活動,第二段特別的進場加必備的抽捧花活動就會耗掉ㄧ點時間,頂多再加ㄧ個小遊戲,ㄧ定要留好足夠的時簡敬酒,才不會拖到第三段的謝客,但我個人是覺得謝親恩這部份不可少,不管是用致詞的像我們ㄧ樣,還是用影片方式,難得可以藉這機會向父母表達愛意,總之第二段不要想把所有活動都塞進去,挑選ㄧ兩個活動即可。

然後很歡迎大家來問我如何籌備婚禮,婚禮結束後瞬間覺得自己可以開創事業第二春了,那就是----婚禮顧問🎎

https://vimeo.com/133624459

 

 

 

 

 

 

 

 

 

 

arrow
arrow

    首爾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